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餐饮频道

首届北京首发节启动 百余品牌新品展示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郭缤璐 网编:赵述评 2020-09-09

企业提供

北京商报讯(记者赵述评 郭缤璐)9月8日,“2020北京消费季之首发节”首场活动在朝阳大悦城开启。北京首发节期间,全市设置“格物致新”“秋实上新”“本源觉醒”“文创生活”四大主题秀场,组织百余个国内外品牌开展新品展示发布活动,为品牌落地北京搭建交流平台。据了解,“2020北京消费季之首发节”由市商务局、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文物局、市体育局、朝阳区政府联合主办。

“首发节”的启动也为疫后消费回补和商业转型升级提供更多助力。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从9月8日到11日,每天17时至22时将在朝阳大悦城发布小米、戴森、Fao玩具、中国黄金、北汽集团等百余个新品。同时,开设瑞士品牌专属秀场和北京文创新品展卖专区,通过线上直播互动、新品发布、现场展售等方式向消费者展示。

接下来,“首发节”第二站活动将在东城区国瑞购物中心举办,涵盖时尚饰品、珠宝、手表、化妆品等各类国内外高端生活方式品牌,现场将举行时尚T台秀、品牌路演等。而“首发节”第三站活动将在合生麒麟新天地举办,活动现场将利用潮流音乐、时尚元素、古典文化符号构建场景。“首发节”第四站活动将在城市副中心举办,届时将邀请国内外新品牌以网络直播间的方式,线上+线下共同首发,用“直播带货”的方式激活消费市场潜力。

此外,为了搭建属地政府、品牌方、消费者、供应商等多方互动交流的平台,首发节期间,北京市商务局将联合东城、朝阳、通州等区政府组织多场品牌项目洽谈会、品牌与商场对接沙龙、新品首发线上直播互动等活动。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