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餐饮频道

北京肯德基为返校复岗教师送节日祝福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郭诗卉 网编:赵述评 2020-09-09

北京肯德基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郭诗卉)9月9日,第36个教师节的前一天。北京肯德基有限公司的员工走进北京市第五十五中学,为教师们送上肯德基的节日祝福,向返校复岗的辛勤园丁表达关爱与敬意,为他们鼓劲加油。

当天下午,北京肯德基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就来北京市第五十五中学为刚刚回到岗位的教师们带来肯德基的经典产品和饮品。据北京肯德基方面介绍,此次教师节送关爱活动,也是今年北京肯德基有限公司继“心系抗疫一线工作者”、“助力复工复产”等活动之后,为社区邻居再推关爱之举。这些融入社区的公益活动,在鼓励社会大众关注社区生活的同时,也帮助社会大众共同为社区发展贡献力量。

一直以来,肯德基致力于通过遍布全国的餐厅,为周边社区提供“好邻居”般的温暖关爱,推出一系列立足本地的社区回馈活动,包括支持社区应急救灾、开办为残障青年提供自立平台的“天使餐厅”、关爱环卫工人等公共服务者、开设四点半课堂等服务社区居民的公益活动。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