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数说”服贸会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段跃 2020-09-05

作为全球服务贸易领域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展会, 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服贸会”)的举办意义非凡。为搭建好这一国家级、国际性、综合型交易平台,今年服贸会在活动设置、布展格局、参会人数等多方面均呈现出亮眼数据,反映了该展会在帮助企业加强国际交流、获取合同和订单中起到的重要作用,对于促进服务贸易进出口具有极大价值。

> 500强 <

服贸会安排了多项重要活动,将邀请有关领导、外国政要、国际组织负责人、世界500强和行业领军企业负责人出席。

> 4场 <

4场高峰论坛包括:服务贸易开放发展新趋势、数字贸易发展趋势和前沿、跨国公司视角下的服务贸易便利化、世界旅游合作与发展大会。

> 116场 <

围绕服务贸易十二大领域前沿趋势、创新发展、国际合作等主题方向,服贸会将举办116场行业大会和专业论坛。

>> 活动安排 <<

190场

今年服贸会充分考虑全球疫情,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全球服务贸易峰会、展览展示和190场论坛及洽谈活动。

> 18场 <

今年服贸会还设置了多项洽谈边会活动,包括18场行业推介洽谈、29场境外国家和地区专题活动、18场省区市主题活动。

> 20万平方米 <

展览展示区域占地面积约20万平方米,设置1个综合展区、8个专题展区和若干功能服务区。

> 30余项 <

在成果发布方面,今年拟发布30余项行业发展报告、指数和榜单排名,组建一批促进行业发展的联盟平台,推动形成服务贸易发展长效机制。

> 14条 <

配套活动也颇具看点。今年服贸会将举办主题夜、商务沙龙等5场晚间活动;推出14条特色科技文化体验线路,引导展客商深度体验首都新形象、新科技、新服务。

>> 招商招展 <<

> 148个 <

来自148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组织、驻华大使馆、境外商协会及机构和企业参展参会。

> 500间 <

线上会议可以提供500间同时举办100人、500人、1000人规模的会议室。在云上提供面对面的商务联络,这个平台提供了5000个私密洽谈间,可以一对一、一对多、多对多进行商务洽谈。

> 20余位 <

截至9月2日,20余位国际组织负责人、10位境外部长级嘉宾、25位驻华大使、13位院士、64位境外协会及机构负责人及代表等确认参会。

> 381项 <

截至目前,共计1.8万家境内外企业及机构线上线下注册参展参会,超过10万人注册参会,已征集展会预筹成果381项。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