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旅游频道

北京环球影城城市大道10月将竣工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关子辰 网编:卢扬 2020-09-04

北京商报讯(记者 关子辰)随着开业日期的临近,北京环球影城目前正在加紧建设中。9月4日,根据北京城市副中心官方微信“北京通州发布”消息,北京环球影城城市大道将于10月底竣工验收。在近日的探访中,北京商报记者在城市大道项目施工现场还看到,部分建筑已经进入外立面装饰阶段,像酷巧-巧克力商店和美味盛宴厨房已经基本完成。

据了解,城市大道位于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的主入口,连接主题公园、停车楼、公共停车场与地铁等设施,游客在入园前即可轻松访问。同时,作为北京环球度假区的标志性区域之一,北京环球城市大道,将于2021年与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环球影城大酒店及诺金度假酒店同期开业。

据介绍,作为集高品质餐饮、购物与娱乐于一体的综合性商业场所,北京环球城市大道共拥有24家店铺,包括1家多功能影院,15家融合中西方特色的美味餐厅,8家世界知名零售商铺以及11辆零售与餐饮的移动售卖车。

届时,众多全新品牌、首店和旗舰店,将一齐亮相北京环球城市大道,为游客打造独特的消费体验。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