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频道

格兰仕正式进军空气消毒机市场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石飞月 网编:产经中心 2020-08-31

北京商报讯(记者 石飞月)8月31日,格兰仕宣布正式进军空气消毒机市场,并推出其首款医用级空气消毒机机GZ20,售价98000元。

我国空气消毒机产业发展起步相对欧美日等发达国家稍晚,但经过多年的发展,已初具市场规模。其中,医用领域市场规模最大,同时,家用领域的市场规模正在快速攀升。

据格兰仕集团副董事长梁惠强介绍,GZ20空气消毒机由格兰仕与爱尔兰技术团队联合研发,应用NanoStrike技术,目前已拥有全球7国专利。

由于各方面原因,NanoStrike技术此前仅应用于专业医疗领域。梁惠强表示:“格兰仕在全球业务广泛,有很多合作伙伴,我们希望围绕格兰仕综合的品牌优势、产业优势、技术优势,在全球范围内发挥更大的产业协同效应,驱动NanoStrike等离子空气消毒技术在消费领域得到更广泛应用,让更多用户和家庭用上医用级空气消毒机。”

有关分析认为,目前空气消毒机生产企业数量越来越多,但产品却鱼龙混杂,特别是在家用领域,小型企业偏多,行业头部品牌基本被松下等国外品牌所垄断,格兰仕等国产品牌厂商的进入将有望打破这种格局。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