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达内深耕公益事业,荣膺2019年企业社会责任行业典范奖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王岳 2020-08-26

达内认为公益不仅仅是责任,更是一种爱。达内的公益理念是公益不应成为企业外在的负担,而应成为内在的基因。近日,第九届中国公益节将在京举行。公益节以“公益创造美好”为主题,再次梳理中国公益年度新气象。同时,第九届公益节还将再次通过颁奖礼的形式向公益践行者致敬。

企业供图

达内教育集团凭借独特的公益理念,不断践行公益事业、良好的公众综合评价和品牌影响力,与中国人寿、中国航油、阿里巴巴、正大集团、徐工集团、海尔集团、红豆集团、辉瑞中国、广发证券、德力西电气、百世物流等公司,一起荣获第九届中国公益节2019年企业社会责任行业典范奖。

此次达内教育集团荣获中国公益节2019年度企业社会责任行业典范奖,是对达内教育集团热心公益事业、办学不忘社会责任的最大肯定。达内教育集团作为中国职业教育领导品牌,自办学18年以来,始终不忘承担社会责任,奉献爱心倾注公益事业,自成立以来,达内累计捐款已经数千万,资助5万多名贫寒学子接受高端IT培训,改变了他们的命运。

一直以来,达内教育作为公益事业的躬身践行者,赓续向社会传递爱心,在2020年这个不平凡的年份里,在公益事业上更是频频发力。2020年2月,新冠肺炎疫情突袭,为了充分保障学员的身体健康与学习进度,最大程度降低新冠肺炎疫情对于学员的影响,达内教育集团启动“2000万护航计划”,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达内提供10000个助学名额,每位学子可获得2000元的助学补贴,为那些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依然热爱学习的学生加油、打气,帮助所有热爱IT互联网行业的人才足不出户学习IT技术。

企业供图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响应国家号召,来自全国一线医护工作者纷纷赶往新冠肺炎疫情重灾区武汉援鄂抗疫,抗疫逆行者成为此刻中国最美的人。达内教育下属子品牌童程童美致敬新冠肺炎疫情中的“逆行者”。2020年2月,童程童美推出“暖心计划”,向全国援鄂抗疫医护人员子女免费捐赠一年少儿编程课,用实际行动为英雄们送去温暖,带去问候。截至3月25日活动结束,已有来自全国各地的众多援鄂抗疫英雄子女成为受捐赠对象。

经济下行恰逢新冠肺炎疫情,企业招聘需求锐减遭遇天量级大学生就业,大学生就业屋漏偏逢连夜雨。2020年4月,达内教育集团鉴于当前大学生就业的严重形势,整合千家企业岗位资源、携手千所高校勠力同行,推出旨在帮助大学毕业生平稳就业的“春来计划”,“春来计划”推出系列职业规划的公益讲座,引导毕业生做好职业规划、树立正确心态和职业方向,并提供2万个定制岗位,尽企业的绵薄之力,帮助大学生就业。

近些年,达内教育“以爱之名,传递爱心”,更是将公益事业融入到企业的文化,不断通过各种手段帮助家境贫寒的学生和农村学生。达内教育集团凭借优秀的教学效果、行业领先的经营模式和倾力公益事业,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和好评,先后荣获了各界权威机构颁发的大奖数百项,此次达内教育荣获中国公益节2019年企业社会责任行业典范奖,是对达内公司的再次肯定。

至诚为善,至善为坚。达内教育用行动证明了,坚守社会责任不是“坐而论道”,而是“起而行之”;不是表面标榜,而是结合自身优势切实践行。面对公益,达内用心倾注,躬身践行。品牌创立至今,达内在百花争艳的IT职业教育界高速发展,将企业做大的同时,达内更不忘企业肩负的社会使命。未来,达内继续以大爱凝聚更多的力量,帮助更多的人,达内的公益之路再接再厉,砥砺前行。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