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旅游频道

MSC地中海邮轮宣布将推迟“华丽号”复航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关子辰 网编:卢扬 2020-08-24

北京商报讯(记者 关子辰)在宣布欧洲部分航线复航仅仅过了几天,MSC地中海邮轮就宣布将推迟“华丽号”复航计划。8月24日,MSC地中海邮轮宣布,MSC地中海“华丽号”的复航时间将推迟至今年9月26日。这意味着,MSC地中海“华丽号”8月29日至9月19日之间出发的航次将被取消。此前,该邮轮公司宣布,旗下“华丽号”将于8月29日起在地中海区域重启运营。

据悉,根据意大利政府近期颁布的最新防疫规定,所有从希腊旅游回国的意大利居民必须接受新冠病毒检测。由于MSC地中海“华丽号”的航线将会停靠多达三个希腊港口,受新规定影响,部分宾客希望取消行程,需求量也有所减少。因此,MSC地中海邮轮决定将MSC地中海“华丽号”的复航时间推迟四周。

调整之后,MSC地中海“华丽号”首个复航航次将于9月26日开启,从意大利巴里出发执行原定航线。

MSC 地中海邮轮方面还表示,在接来下的几周里,由于MSC地中海“华丽号”的航线十分具有吸引力,预订量将会再次提升。目前该邮轮复航航线的售卖仅对申根国居民开放。MSC 地中海邮轮预计,在重启运营的最初阶段,游客将以意大利人及当地居民为主。

实际上,近一段时间以来,除了MSC地中海邮轮,也有个别邮轮公司宣布开始在全球范围内一些疫情控制较好地区的复航。但也有业内人士指出,就现阶段而言,邮轮复航依然存在发生疫情的风险,因此部分游客还是心存担忧。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