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文化 > 首都演艺

悬疑惊悚喜剧《醉后赢家》 在笑点中寻找疑点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郑蕊 实习记者 杨菲 网编:段跃 2020-08-20

北京商报(记者 郑蕊 实习记者 杨菲)此前暂停的演出正逐步恢复,8月25日-9月6日,开心麻花首部悬疑惊悚喜剧《醉后赢家》将在地质礼堂剧场上演,让观众在笑点中寻找疑点。

公开资料显示,《醉后赢家》以一场匪夷所思的绑架案,无意揭开了一场连环骗局的冰山一角为故事起点:惧内厨子李丁一“迫于压力”,雇佣业余骗子杨鼎天绑架了太太杜海燕,漏洞百出的绑架过程笑料不断,三人狂欢,看似圆满收场,不料宿醉醒来,局面反转。惊喜变惊吓,猪队友变神对手,凭空出现的陌生男女讳莫如深,局中有局。幕后黑手企图瞒天过海,谁会是最后赢家?

从剧情中可以看出,《醉后赢家》不仅设定了悬疑的氛围,同样也有搞笑的因子。而为了实现悬疑与搞笑两种元素的融合,《醉后赢家》的服化道选择了暗黑系,并由音乐剧一线团队量身打造主题音乐。而该剧的导演则是马达,此前曾导演开心麻花喜剧《恋爱吧!人类》,受到不少剧迷的追捧。

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现阶段除了《醉后赢家》外,开心麻花旗下包括《谈判专家》《乌龙山伯爵》在内的演出作品也即将登上舞台,并于8-9月在地质礼堂剧场、北京展览馆剧场等为观众带来多场演出。此外,开心麻花在天津、济南、青岛、沈阳等地的演出也正有序恢复中。

而今年以来,虽然此前整个线下演出曾处于停滞状态,但并未影响开心麻花的工作进程,不仅剧本开发工作持续进行中,并进行2020年新的舞台剧产品的创作,同时也在探索线上线下并行的演出新模式,曾作为西瓜视频、今日头条、抖音线上“喜剧场”的入驻品牌,以2019年底推出的年底大戏《贼想得到你》为基础推出衍生产品《贼想得到你前传》,此外开心麻花在短视频及直播领域也进行了相应尝试,包括《醉后赢家》中的演员也曾在抖音、一直播等平台直播分享剧目的内容和幕后故事。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