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体育频道

尤力体育2020年上半年净利润增长18.02%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蓝朝晖 网编:产经中心 2020-08-20

北京商报讯(记者 蓝朝晖)8月20日,南通尤力体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尤力体育”)披露2020年半年度报告显示,上半年,尤力体育实现营业收入3517.56万元,同比增长15.22%;实现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48万元,同比18.02%。截至2020年6月30日,公司总资产8094.28万元。

对于营收利增长,尤力体育在公告中表示,国家大力支持体育产业,促进了体育行业的进一步发展,行业的发展同时提高企业整体竞争力;尤力体育近几年进行高科技技术的投入,促进企业产品升级改造,研发新产品,适应客户多样化需求。值得关注的是,2020年受新冠肺炎影响,使得对于家居健身器材的需要量突增,健身行业的订单也随之快速增长,尤力体育的订单也大幅增长。

不过,尤力体育在公告中称,公司存在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当控制的风险。并指出,报告期内,公司前五大客户中来自日照富海运动用品有限公司,收入占报告期营业收入的比例为62.78%。客户集中度较高,如因客户采购计划变更而中断与公司的正常合作,公司将因销售 渠道的重大变化,对日常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尤力体育在公告中指出,由于公司主营哑铃、杠铃铃片的生产及销售,2019年度、2020年度上半年,哑铃及铃片系列产品销售收入在公司营业收入中的占比分别为94.15%和91.55%,几乎全部来自哑铃产品的销售。虽然单一的产品结构突出了主业,但也降低了公司抵御行业变化风险的能力。如果未来哑铃相关体育健身器材市场发生重大变动,公司的主要产品销售受阻,可能会对尤力体育未来的经营业绩带来不利影响。

此外,尤力体育还面临国内市场竞争激烈、公司内部管理及人才储备不足等风险。

资料显示,尤力体育是一家国内从事体育用品(体育运动器材)设计、生产、销售与服务的生产制造商,公司核心产品主要为哑铃、壶铃、铃片等。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