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新北京楼市

万达集团启动消费扶贫行动 扶贫专柜将落地全国万达广场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卢扬 荣蕾 网编:卢扬 2020-08-08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荣蕾)对口帮扶贫困地区脱贫之外,万达集团启动消费扶贫行动。在8月8日举办的“万达集团消费扶贫行动暨扶贫专柜落地万达广场”活动仪式上,万达集团宣布,全国320座万达广场将分批落地超过3143台消费扶贫专柜,销售贫困地区扶贫产品,直接惠及贫困农户。

扶贫专柜是落实消费扶贫行动的一种重要方式。万达集团方面表示,万达广场设置消费扶贫专柜,可以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在万达广场庞大的消费群体和贫困地区产品之间搭起桥梁,让贫困地区产品直接面向消费者,从而实现消费扶贫。

据了解,作为全国领先的实体商业平台,万达广场现已覆盖全国超过200个城市,2019年客流42.7亿人次。

根据介绍,为了提高扶贫产品销售,万达集团精心挑选广场入口、室内步行街、扶梯、电梯等人流必经之地摆放扶贫专柜,平均每个万达广场至少落地10台扶贫专柜,为保证消费扶贫效果,扶贫专柜销售的所有货品都来自国务院扶贫办公示的《全国扶贫产品名录》,消费者每一次消费,都能转化为贫困农户的收入。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