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慕思x皇派“双品牌”联合直播 超600万人围观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胡立群 2020-08-07

开场不到十分钟便吸引超600万人在线围观,这场直播促销活动有何特别之处呢?

2020年8月5日晚19:30,由慕思寝具联合皇派门窗发起的“健康中国联合钜惠”全国直播活动,在一轮又一轮的万元红包雨中火热开启。持续上涨的订单数额与不断刷屏的礼物,预示着这场持续三天的“双品牌”联合直播活动将正式入场。

1

“双品牌”联合直播的模式对于慕思寝具而言并非第一次,在上半年火热的直播浪潮中就曾与居然之家、大自然地板等家居品牌展开深度的合作,以强强联合的模式,为消费者送去惊喜福利。此次慕思寝具带着轻车熟路的姿态搭档皇派门窗,珠联璧合之下却包含了更深层次的含义。

慕思寝具销售中心总经理江涛表示,“皇派门窗利用高端定制隔音产品打造高质量的家居环境,慕思寝具用健康睡眠系统定制专属舒适睡眠,两大品牌联手,完美的贴合了此次活动‘健康中国 联合钜惠’的主题。”

“慕思寝具与皇派门窗在产品性能上拥有高度契合的价值理念,双方联手能够为消费者带来美好的家居生活体验与享受。”皇派门窗营销中心总经理邱文胜补充道,基于为消费者打造美好生活的初心,此次“双品牌”联动促销活动希望寝具与门窗能够结合起来,让好寝具在安静环境的衬托下发挥出百分之百的功效。

两大品牌携手走进直播间,带来优质高端产品的同时还给出了大力度折扣优惠,助力消费者实现健康、美好的生活。直播期间,邱文胜带着些许激动的心情宣布,皇派门窗将拿出全系列所有产品,包括此前从未纳入促销体系的阳光房、2020年新品以及所有皇派门窗主流系列产品,以有史以来最优惠的价格让利消费者;“慕思寝具同样将推出一系列高品质、高颜值的产品,其中不乏为全国消费者打造的护脊床垫专供款、套床等慕思寝具全球睡眠文化之旅系列,都将以前所未有的折扣力度回馈消费者。”江涛如说是。

面对有史以来最低折扣的让利优惠,也让消费者在心中产生不安的疑虑,纷纷在弹幕中表示,如此大力度的让利是否意味着两大品牌的产品质量会产生较大幅度的波动?

为打消消费者对产品质量产生的疑虑,邱文胜与江涛双双在直播间郑重承诺,在此次持续三天的联合钜惠活动中,皇派门窗与慕思寝具所有促销产品均保证百分之百绝对正品,同时允诺100元定金7天无理由退款,做到质量不打折、服务不缺位。

随着邱文胜与江涛将本次直播放价的权杖转交到品牌营销总监的手中,这场吸引上百万人观看的直播促销活动正式进入主会场。跟随着品牌营销总监现场测试产品质量、了解产品特点的过程中,几十款高质量的慕思寝具与皇派门窗产品在四个多小时的钜惠直播中瞬间被一抢而空,双方皆取得了不俗的战绩。

第一天第一场“双品牌”直播活动以喜人的成绩暂时落下帷幕,接下来还将持续两天的钜惠直播,会为慕思寝具与皇派门窗带来怎样的成果,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