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财经新闻中心 > 上市公司频道

楚天科技收深交所关注函  要求说明是否借与康希诺合作炒作股价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财经新闻中心 2020-08-05

北京商报(记者 董亮 实习记者 王菲)8月5日深交所官网显示,已就楚天科技(300358)与康希诺洽谈合作等相关事项下发关注函。

关注函显示,8月4日楚天科技在“互动易”平台回复投资者称,“公司目前正在与康希诺洽谈合作,国内大部分疫苗生产企业均为楚天客户”、“公司的无菌灌装设备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

对于上述情形,深交所要求楚天科技说明拟与康希诺的合作内容、合作进展,是否签订相关意向性协议;对于“国内大部分疫苗生产企业均为楚天客户”说法,列示与楚天科技合作的疫苗生产企业名称、是否为公司前五大客户,并报备相关采购合同或订单;结合与同行业可比公司对比说明“公司的无菌灌装设备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的依据及合理性;说明公司是否存在应披露未披露的重大信息、是否存在违反信息披露公平性的情形;结合公司股价变动情况以及与同行业上市公司的估值比较等,向投资者充分提示风险。

据了解,楚天科技主营业务为制药装备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

交易行情显示,楚天科技近期股价涨幅较大,经统计,7月20日—8月5日这近13个交易日楚天科技区间累计涨幅达49.21%,而同期大盘涨幅为6.45%。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