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餐饮频道

吉野家全球关店150家 北京地区正常运营仍在开店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 郭缤璐 网编:陶凤 2020-07-31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述评 郭缤璐)7月31日,有消息称,日本连锁餐厅吉野家的母公司吉野家控股宣布,将在2021年2月前关闭全球150家门店,包括100家日本本土门店,50家海外门店,计划关闭的海外门店涉及到了中国市场。对于关店原因,是由于疫情现状而不得不暂停营业或产生亏损的店铺。

WechatIMG459

据了解,吉野家在全球共有约3300家店,在海外共有1000多家门店。其中,在中国市场,“吉野家”品牌由总部位于香港的合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兴集团”)和日本吉野家总部经营。合兴集团主要以特许经营模式运营京津冀、东北三省及香港地区的吉野家门店,此外其它区域的门店则分别归日本吉野家总部的分公司管理。

对此,北京商报记者联系到合兴集团,吉野家相关负责人表示,上述关店计划并不包含合兴集团运营的吉野家门店,目前运营一切正常,北京地区仍在开店。

此外,北京商报记者也注意到,合兴集团行政总裁洪明基也在其官方微博发声,称受疫情影响,随着门店流量锐减,顾客的消费需求发生根本变化,目前也在探索符合趋势的商业模式。

图片来源:吉野家官方微博截图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