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商业频道

沃尔玛发力自有品牌 George首次独家合作张小泉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赵驰 网编:陶凤 2020-07-23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述评 赵驰)沃尔玛正拓展更多的自有品牌商品。7月23日,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沃尔玛自有品牌George已成功拓展了更多家居新品类。其中George与百年老字号张小泉首次独家合作推出联名款系列商品。不到2个月的时间,销售额均已位居品类前二。截至7月下旬,George家居商品的新品率已超50%,包括床上用品、餐厨用具等商品。

据了解,为了进一步优化成本,沃尔玛与张小泉签订独家买断合同,工厂在完成生产后,质检合格的商品便直接进入到沃尔玛的供应链系统,并被高效运往全国400多家门店,物流成本的降低和商品流通的加速,有助于供应商扩大其市场份额,同时让零售商可以提供更高品质、更高性价比的商品给顾客,形成零供双赢局面。

沃尔玛方面表示,自有品牌是沃尔玛差异化核心战略的关键,公司从上至下都积极推广并贯彻自有品牌文化,并从营运、全渠道等各个层面给予更多的资源支持,共同推动自有品牌的发展。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