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快消频道

中储粮回应储备玉米问题核查情况:与事实基本不符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白杨 网编:产经中心 2020-07-14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白杨)7月14日,中国储备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储粮”)发布关于肇东市青冈荣昌收储库点拍卖销售一次性储备玉米有关问题初步核查情况的说明:经初步核查,视频反映的这批玉米数量质量问题与事实基本不符,仓内个别点位的质量问题不代表整仓玉米质量状况。经第三方检测机构进行现场扦样和实验室检测,色泽气味正常,水分、杂质、不完善粒等各项检测质量指标均符合国家标准和有关质量要求。

7月11日,一条短视频在网络流传,反映中储粮黑龙江分公司肇东直属库租赁的收储库点——青冈荣昌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拍卖销售的一次性储备玉米存在质量问题。该视频拍摄者称以近2000元一吨买到的储备玉米有质量问题,玉米中有“水泡粮”,并掺杂大量“筛下物”。

7月12日,中储粮集团发布关于对网上反映肇东市青冈荣昌收储点拍卖销售一次性储备玉米质量问题的说明称,对视频中反映的问题,中储粮高度重视,迅速于7月12日派出调查组赶赴当地开展调查。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