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恒洁卫浴何志渊:疫情下提升品牌需回归用户本身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谢佳婷 网编:王晓然 2020-07-14

北京商报讯(记者 谢佳婷 )2020年7月14日下午,在由北京商报社主办、韩丽家居协办、腾讯家居提供特别媒体支持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2020佛山品牌峰会上,恒洁卫浴品牌总监何志渊与尚驰寝具总裁杨远全、塔拉蕾总经理张有林、德嘉印象总经理关伟镜等家居大咖共议“疫情下家居品牌提升之道”。

恒洁卫浴品牌总监 何志渊

恒洁卫浴品牌总监 何志渊

在嘉宾分享环节,恒洁卫浴品牌总监何志渊分享道:疫情之下的家居品牌提升之道还需回归用户本身。

“为老百姓提供力所能及的工作是恒洁卫浴在疫情期间作出的一大战略性举措。”何志渊表示,在驰援火神山医院的建设中,恒洁卫浴一共支持了八家医院,同时也意识到,使用频率高的卫生间在疫情期间带来的不确定因素与影响,推出面对所有中国家庭的24小时在线卫浴服务,在特殊时期为用户做最坚实的后盾。

回归用户本身意味着回归到产品建设中去。受疫情影响,消费者对健康家居的需要呈现爆发性增长,恒洁卫浴在5月30日通过线上平台发布了多款具有安全防护、智能科技的新品,为健康生活助力。此外,除了产品体系的建设,渠道体系的延伸同样至关重要。为帮扶经销商度过疫情难关,恒洁卫浴通过线上的项目公开课、线上直播卖货等活动,发力新零售精准营销。

通过产品品质的投入研发、渠道体系的建设以及服务方面的精准跟进,恒洁卫浴围绕用户本身满足需求,做高质量产品。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