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快消频道

健合集团加码“3岁+”有机儿童食品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王晓 网编:产经中心 2020-07-12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王晓)7月12日,健合集团婴幼儿食品事业部亚洲区总经理颜璐在接受北京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健合集团旗下儿童零食品牌GOOD GOÛT有一系列新产品正在研发中,今年第三季度将会陆续上市。

据介绍,GOOD GOÛT旗下产品系列针对儿童的产品有近20款,宝宝系列产品超过65款,囊括了有机果蔬泥、有机佐餐产品、有机饼干和有机谷物等。而GOOD GOÛT在亚洲市场上市的产品,主要是针对3-12岁的有机儿童零食,包含果泥、巧克力谷物饼、坚果棒、巧克力米饼和谷物脆等。

数据显示,中国儿童零食市场需求巨大,3-12岁儿童人口数超过1.5亿,从2018-2023年,儿童零食市场将以10%-15%的复合年增长率稳定增长。儿童已经成为休闲零食和饮料的重度消费群体,家长给孩子购买零食的年人均消费超2000元。

随着诸多大小品牌的涌入,国内儿童零食市场这一赛道已经越来越拥挤。仅今年上半年,三只松鼠、良品铺子、百草味等国内零食行业巨头都已宣布加码儿童零食市场,并推出相关新品。例如,良品铺子联合中国副食流通协会发布了《儿童零食通用要求》团体标准,并发布集团首个儿童零食子品牌“良品小食仙”;百草味也于5月上线了儿童食品“童安安小朋友”系列。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