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频道

神州控股预计2020年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超757倍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石飞月 网编:产经中心 2020-07-12

北京商报讯(记者 石飞月)7月12日晚间,神州数码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称“神州控股”)发布的正面盈利预告显示,根据对公司相关未经审核综合管理账目之初步审阅,公司预期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6个月录得归属于本公司股东权益之利润高于港币2亿元,同比大幅增长高于757倍。

神州控股董事会认为,公司预期的利润大幅增长主要是由于公司管理层克服全球COVID-19疫情带来的负面影响,通过管理提升、流程优化、科技赋能实现降本增效;通过调整业务战略,突出核心优势,盘活存量资源实现化危为机。

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范围内爆发,中国电商业务随着疫情期间网购需求增加而大幅上升,神州控股旗下智慧产业链业务,依托“供应链+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AIoT)”核心战略,为客户提供端到端的一站式高效智慧供应链服务,运营效率有了明显提升,逆势推动了智慧产业链业务的急增。

另外,神州控股智慧城市业务板块依托“燕云DaaS”等技术,研发的“抗击疫情”系列软件产品开展大数据的深度挖掘利用,加强疫情综合分析与预测,被多地政府采用,同时,“城市CTO深耕模式”在多个省市落地上亿级项目,助力当地“新基建”加速发展。此外,神州控股旗下神州信息聚焦金融科技领域,已拥有超过700个金融机构客户。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