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时尚频道

法国珠宝PHILIPPE FERRANDIS京东开官方店 同平台为何有两家“旗舰店”?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王晓然,赵方园 网编:王晓然 2020-07-12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实习记者 赵方园) 继7月初,法国艺术珠宝品牌GAS BIJOUX(珈思珠宝)入驻京东后,7月10日,同属于中国奢侈美业品牌管理集团爱致AZLOOK旗下的法国高级时装珠宝品牌PHILIPPEFERRANDIS也正式在京东开设官方旗舰店。不过,记者注意到,检索该品牌时,同一个电商平台上还有另外一家同名“珠宝官方旗舰店”。

官方

公开资料显示,PHILIPPE FERRANDIS始创于1986年的巴黎,由前香奈儿珠宝设计师PHILIPPE FERRANDIS创办的同名珠宝品牌。2011年,PHILIPPEFERRANDIS获得法国财政部颁发的EPV大奖,被称为”活着的遗产”,与梵克雅宝、香奈儿、爱马仕等品牌同享此殊荣。

北京商报记者观察到,目前PHILIPPE FERRANDIS旗舰店一共有91人关注。展出的产品包括经典山茶花系列、智能蓝山茶花系列、LCA系列、粉色马蒂尼系列等,其中山茶花系列为品牌的重点产品。

PHILIPPE FERRANDIS旗舰店的珠宝品类涵盖耳饰、项链、胸针、戒指和腕式,售价在1500元到4000元之间。其中,销量最高的一款商品为售价1500元的山茶花耳钉,有五名顾客评价。此外,店铺正在推出三档满减活动,分别为满1000减200,满2000减500,满4000减1000。

官方2

北京商报记者在电商平台检索时注意到,除PHILIPPE FERRANDIS旗舰店外,还有一家名为PHILIPPE FERRANDIS PF的珠宝旗舰店。

店铺信息显示,PHILIPPEFERRANDIS PF珠宝旗舰店开店时间为2018年11月2日,与PHILIPPE FERRANDIS旗舰店属于爱致(北京)国际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截至记者发稿前,PHILIPPEFERRANDIS PF珠宝旗舰店的关注人数为29人,无任何客户评价。

关于PHILIPPE FERRANDIS旗舰店和PHILIPPE FERRANDIS PF珠宝旗舰店经营范围的区别,爱致(北京)国际品牌管理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告诉北京商报记者,目前两家店所售商品大致相同,但PHILIPPE FERRANDIS旗舰店属于京东奢侈品频道,而且后续也会推出一些新品。

图片来源:网店截图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