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频道

爱奇艺上线YouTube模式App“随刻”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魏蔚 网编:产经中心 2020-07-11

北京商报讯(记者 魏蔚)7月10日晚间,爱奇艺CEO龚宇宣布,爱奇艺已正式上线独立App“随刻”,这是一款YouTube模式App,内容包括PUGC内容(由MCN机构、个人、专业机构上传的内容),以及爱奇艺长视频。

在解释上线随刻时,龚宇表示,“爱奇艺App的内容主要由专业的制作公司提供的长内容。相较很多其他国家和地区,中、短视频在国内还没有形成规模,爱奇艺希望打造一个新平台随刻。通过AI、计算机图形学等技术手段,随刻让普通人、中小团队等也可以创作出优质视频内容,并通过个性化推荐触达更多兴趣人群”。

当晚,爱奇艺高级副总裁葛宏还宣布,女团THE9将担任“随刻推荐官”,持续在随刻App分享视频,爱奇艺还将在北京、广州等六座城市的户外广告大屏,为随刻和THE9做推广。

目前,随刻内的PUGC短视频内容覆盖影视娱乐、开箱、知识百科等品类,频道数超3000个,平台创作者过300万,在长视频内容上,覆盖电影、综艺、剧集、动漫等。

针对创作者,随刻推出了新叶计划、喜雨计划、海外内容引入等长期扶持计划,还发布了百万开箱、奇创推荐官等特殊品类扶持计划,提供超百万元现金、百亿流量等扶持政策。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