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欧派克联合创始人罗荣:精细化生产 专注核心竞争力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谢佳婷 网编:王晓然 2020-07-10

北京商报讯(记者 谢佳婷)2020年7月10日下午,在由北京商报社主办、穗宝集团协办、OPK欧派克特别赞助、腾讯家居全程提供媒体支持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2020广州峰会上,欧派克联合创始人罗荣与尚品宅配总经理李嘉聪、玛格全屋定制董事长唐斌、客来福定制家居董事长尹其宏等家居大咖共议“疫情下家居品牌突围之道”。

欧派克联合创始人罗荣

欧派克联合创始人罗荣

“我们4月份基本实现了去年同比的85%,5月份就持平了,6月份比较好,实现了同比50%以上的增长。”在嘉宾分享环节,罗荣公布了一组欧派克的销售数据颇为亮眼。

罗荣认为,突围是家居企业们一直在做的事,只是疫情加速了突围的进程。2018年之前,欧派克不挑客户、不看体量,以卖产品、接定单、出货的方式进行野蛮增长;2019年,欧派克对全部产品进行梳理;2020年,欧派克开始加速删减产品体系,以“推拉滑动”系统为核心,成立专属研究院,还将德国公司的产品全部拿回来,将原材料、工艺、设备等全部系统化,以终端消费者的角度把产品代入使用场景。

罗荣表示,合作伙伴和合作内容上,欧派克也进行了大幅改动,只服务行业内的头部客户,把20多年的技术能力、系统能力,赋能给头部客户,帮助他们打造专属的产品方案。“不求多,只求精、求细,我们产品、品牌才会越来越具备竞争力。”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