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体育频道

中超直播免费 PP体育拟引流打通苏宁零售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蓝朝晖 网编:钱瑜 2020-07-10

北京商报讯(记者 蓝朝晖)7月10日,针对中超免费直播的消息,PP体育相关负责人告诉北京商报记者,PP体育经过多年的互联网商业探索,体育内容的特性与苏宁自身的零售基因相吻合,并可以与零售业务产生巨大的化学反应和商业能量。  

今年疫情爆发后,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在内部会议中对PP体育明确要求中超要免费,尤其是移动端,要全部开放新赛季中超直播。

7月9日,苏宁体育集团常务副总裁、PP体育总裁王冬在直播间也表示,“本赛季PP体育中超全部场次直播会在移动端全部免费”。

       按照PP体育的设想,在免费策略下,虽然让渡了会员收费所带来的收益,但预计免费开放中超版权之后将极大可能带来PP体育流量暴增,并将中超的直播内容作为苏宁流量的入口,通过释放IP版权价值来实现用户获取、黏性提升和商业转化。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