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健康频道

诺辉健康获3000万美元E轮融资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郭秀娟 姚倩 网编:钱瑜 2020-07-10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郭秀娟 姚倩)7月10日,诺辉健康宣布完成3000万美元E轮融资,由Rock Springs Capital领投,奥博资本、礼来亚洲基金、Cormorant Asset Management、华润正大生命科学基金、OctagonCapital和老股东启明创投跟投。该轮融资将用于巩固夯实诺辉健康旗下主力癌症早筛产品的规模扩张,加速新产品的研发、临床研究及市场转化。截至目前,诺辉健康投资总金额逾1.6亿美元。

诺辉健康创立于2013年,开创了中国结直肠癌的早筛市场。其自主研发的“非侵入性多靶点粪便FIT-DNA联合检测”产品--常卫清是中国首个肠癌早筛产品。在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的监督下,诺辉健康于2020年初完成了中国首个癌症早筛领域入组规模近6000例的前瞻性多中心临床试验。

目前,诺辉健康在北京、杭州和广州设立第三方医学检验实验室,旗下产品管线覆盖肠癌、宫颈癌、胃癌和肺癌等领域。诺辉健康联合创始人兼CEO朱叶青表示,公司的使命是做好中国高发癌症的居家早筛,使癌症防治关口前移,重心下沉,改变中国癌症高危人群的生命轨迹,帮助他们真正实现早筛查、早诊断和早治疗,进而降低中国癌症的死亡率和发病率。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