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中国家居品牌大会·2020广州峰会启幕 15位家居大咖解读“突围之道”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谢佳婷,孔文燮 网编:王晓然 2020-07-10

北京商报讯(记者 谢佳婷 孔文燮)2020年7月10日下午,由北京商报社主办、穗宝集团协办、OPK欧派克特别赞助、腾讯家居全程提供媒体支持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2020广州峰会在广州朗豪酒店隆重举行。此次会议作为疫情下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的第一场分会,将聚焦“疫情下家居品牌突围之道”主题,由北京商报家居事业部主任吴厚斌将担纲主持人,与15名家居大咖共同求解突围之道。

广州峰会

这15名家居大咖分别是尚品宅配总经理李嘉聪、玛格全屋定制董事长唐斌、客来福定制家居董事长尹其宏、韩丽家居集团总经理杨通兵、芬琳漆中国区总经理高春林、倍安生活家居集团CEO欧阳东平、德国贝朗(中国)董事长助理彭继贤、TATA木门副总经理张岩、3D无漆木门品牌总监贾唯甄、穗宝集团营销中心总经理蒋义龙、大自然地板集团市场部总经理陈耀锋、必美国际集团市场品牌总监何新财、欧派克联合创始人罗荣、名门静音门锁营销总经理郑丛辉和牛角监装修监理总经理钟文。在吴厚斌的主持下,他们将碰撞出怎样的思想火花?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