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体育频道

世乒联宣布与IMG签署战略伙伴关系协议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蓝朝晖 网编:产经中心 2020-07-09

北京商报讯(记者 蓝朝晖)7月9日,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WTT)在官网宣布,已与IMG正式签署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协议。该合作将于2021年1月开始,包括开拓与发行全球媒体版权、监督WTT赛事制作、IMG Arena的投注数据和流媒体权利、非独家赞助代理以及在全球范围发展乒乓球运动的授权业务。

根据协议,双方合作将覆盖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及WTT全新赛事架构下的所有赛事,包括大满贯赛事、WTT世界杯赛、WTT冠军赛系列及WTT挑战赛系列。

据悉,WTT世乒联将于2021年1月推出其全新的WTT系列赛事,这将从根本上改变乒乓球这项运动以及大家对它的印象。为了支持WTT系列赛事,WTT将实施一项创新的商业策略,在考虑最佳实践和最新的消费者趋势的情况下控制内容制作并与世界各地的粉丝进行线上互动。

业内人士认为,WTT世乒联与IMG的创新合作关系将打破传统代理与权利人的格局。双方将更为协作地发展WTT世乒联的所有商业权利,并确保乒乓球在全球范围内的发展。

WTT世乒联是由国际乒联于2019年8月创立,旨在将运动员和球迷作为其使命的核心,以促进其现代化商业活动更为现代化、并充分发挥乒乓球的潜力。WTT世乒联将在2021年开始运营赛事,WTT理事会主席为刘国梁。

IMG则是全球娱乐,体育和内容公司Endeavor集团的子公司。该公司管理着世界上诸多著名运动员和时尚偶像,每年拥有并经营数百场直播活动,同时还是体育和娱乐媒体的独立制作和发行商。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