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体育频道

耐克全球首家NIKE RISE概念店落地中国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蓝朝晖 网编:产经中心 2020-07-09

北京商报讯(记者 蓝朝晖)7月9日,耐克在官方公众号宣布,耐克广州品牌体验店(以下简称“耐克广州")正式开业。作为全球首家Nike Rise零售概念店,耐克广州将通过线上线下无缝连接的服务,消费者可以在店内体验到耐克为本地会员带来的全方位且高度互动的数字化体验。

耐克广州毗邻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占地面积约为2053平方米。店内共设三层空间,提供女子、男子及儿童相关产品和Jordan品牌空间,服务热爱足球、篮球和跑步等运动的广州消费者。

数字化创新是耐克广州的核心。通过线上线下无缝连接的服务,消费者可以在店内体验到耐克为本地会员带来的全方位且高度互动的数字化体验,打开Nike App即可获取全新推出的一系列数字零售服务和体验,包括Nike App At Retail及其一系列功能,如最先上线的”Nike快速获取试穿”(Nike Scanto Try-on)和“Nike为你找遍尺码”(Nike Scan to Learn), Nike Fit和Nike 同城会员体验(Nike Experiences)。

通过近期发布的”Nike快速获取试穿”功能,消费者可以扫描产品条形码,动动手指即可快速获取产品并进行试穿。无论是在实体商店,亦或是手机端,”Nike快速获取试穿”都可以让每位会员尽享灵活便捷且个性化的智能购物体验。

耐克广州是国内首家引入Nike Fit服务的商店。作为一项革命性的扫描技术,Nike Fit结合了计算机视觉、数据科学、机器学习、人工智能等一系列高科技,帮助消费者全面测量双脚形状,进而为其推荐最适合的鞋码。

Nike 同城会员体验是耐克全球首次推出的以数字化驱动的最新平台,这一搭载于Nike App上的全新功能连接线上线下平台,将城市打造成耐克会员的运动场。基于社群理念打造,Nike 同城会员体验鼓励会员积极参与店内和城中举办的各类体育运动与潮流活动、耐克专家营、明星教练工作坊、健康生活及文化分享会等。

耐克广州是耐克为本地会员打造的一个精选专属会员之家,深入洞察会员需求并提供高度数字化的零售服务。 耐克广州将推出多种和当地城市相关的会员福利,包括优先选购城市专属热门产品及为会员打造的运动活动,进一步帮助耐克与本地会员建立牢不可破的关系。

同样借助NikeApp平台的新功能,耐克会员可以轻松享受多种个性化“会员奖励”,包括解锁耐克至优产品,享受沉浸式品牌体验,参与耐克和合作伙伴举行的丰富活动。此外,耐克广州也将推出一系列面向本地会员的精选活动,包括打造“耐克专家营”为会员提供专业建议解锁运动潜力,首次在国内推出“耐克会员日”,提供仅限邀请的私人购物体验以及开放Nike By You 365定制。通过高度个性化的服务和体验,耐克将进一步加深与本地会员的关系。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