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频道

快手上线创意营销认证体系,打造短视频高级人才矩阵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魏蔚 网编:产经中心 2020-07-09

1594282274049

北京商报讯(记者 魏蔚)7月9日,北京商报记者从快手获悉,快手旗下一站式数字营销培训和认证平台”开眼快创“上线了创意营销认证服务体系,通过专业的知识内容以及系统化的资格技能认证,为短视频行业从业者提供系统的创意营销成长路径,帮助企业打造高效的运营体系,实现优质人才培养和储备。

开眼快创针对短视频行业研究后发现:优质的短视频共性颇多,但短视频行业从业者的创意营销能力良莠不齐,业内也没有稳定的成长路径和统一的服务标准。

鉴于此种形势,快手上线订阅号-「快手商业内容创作」,基于广告内容素材创作,全面打通用户沟通和合作引导入口;广告主、服务商均可通过订阅号及时了解素造业务、开眼快创业务合作讯息、培训通知、市场活动等,以便于更快触达合作入口,了解快手商业内容创作最新资讯。

开眼快创同步上线了创意营销认证服务体系,以创意学院板块为载体,通过专业的知识内容以及系统化的资格技能认证,为短视频行业从业者提供系统的创意营销成长路径,帮助企业打造高效的运营体系,实现优质人才培养和储备,从而对整个内容资产进行有效管理,提升效率。学习通道+认证体系“双管齐下”,着力打造高级人才矩阵,快手强势赋能行业红利的发展空间将持续释放与扩容。

认证体系的核心工作就是找到人才、培养人才,并形成战斗力。基于这样的逻辑,开眼快创创意营销认证在服务体系的设计上更加多元,以讲师认证体系为根基,企业认证体系为延伸,输出行业精英人才,增强企业创意营销“实战能力”:针对短视频行业从业人员,通过创意学院学习短视频方向精细化内容培训,实现个人提升;针对广告主和代理商,鼓励行业交流和创作,使其能够在传统的引流和投放方式以外,学习到更深入的广告模式,从而形成自己的核心方式和方法论;而对于认证讲师本身,除去提升个人背书,也意味着能够得到大量的学习交流机会。

一直以来,创意成本高、内容产出难、执行成效未知是横亘在行业创意人才孵化面前的“三座大山”,开眼快创给出的解决方案是:打造更科学的“营销认证维度模型”。

目前,该能力模型从“初中级广告创意师”和“高级营销创意师”出发,定位创意相关从业者的各项专业能力。初级营销创意师需要具备广告需求理解、广告基础认知、创意策划基础能力、创意工具初级使用等四大方面的能力;而高级营销创意师则需要在行业营销洞悉、营销策略制定、广告创意构想、进阶后期能力四大层面有深度的洞察和执行能力。

此外,快手开眼快创平台在创意营销认证体系方面为合作伙伴“量身定制”了个性化专属权益。围绕个人创意营销认证师,开眼快创提供了丰富的精英培训、训练营及内部课程资源。

此外,更有营销认证师获得开眼快创官方认证背书、开眼快创平台风采展示、官方活动优先参与权、业务优先合作等定制权益;而针对开眼创意营销认证机构,除机构荣誉与线下付费课程推荐外,更提供了广告位展示、免费蓝v认证及流量支持等专属权益扶持。(图片由快手提供)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