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频道

格力电器:不提倡同行间的诽谤或恶意竞争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石飞月 网编:产经中心 2020-07-05

北京商报讯(记者 石飞月)近日,格力电器在回应被中国移动取消中标资格一事时称,近期网络上存在恶意诽谤、贬损格力商誉的虚假报道,把标书中的一处资料整理错误说成虚标,大肆传播,利用此次事件恶意诽谤攻击格力,经调查,系广东某某同行企业所为,对此,格力电器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有媒体报道称,格力电器在声明中提及的广东某某同行企业,暗指美的集团,是美的举报格力在投标中“造假”。

7月5日,北京商报记者就此事分别采访了格力电器和美的集团。格力电器方面并未明确回应声明中所说的广东某某同行企业是否为美的集团,不过,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么多年与美的之间的同行竞争肯定是会存在的,公平公正的竞争能够促进行业发展,“但对于诽谤或者是恶意竞争我们当然是不提倡的,也会走法律途径解决”。

截至发稿,美的集团尚未给出回应。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