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商业频道

沁爽夏天 北京稻香村绿豆点心走俏市场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王维祎 网编:王晓然 2020-07-01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维祎)小暑节气即将到来,北京稻香村绿豆类产品成为畅销品。近日,绿豆类产品已被集中摆放在专区供顾客选购。

WechatIMG3

值得注意的是,北京稻香村将传统商品琢磨出了新吃法,绿豆糕可溶解在水中或者牛奶中,随后冰镇一下,一杯纯手工自制的绿豆冰沙就瞬间做好了,喝一口冰凉爽口。

此外,“绿豆饼”、“绿豆凸”,“绿豆爽”和“绿豆冰糕”等其它绿豆类产品也很受欢迎,店员介绍,这两天半天就能卖掉原来要卖一周的货。

自恢复二十四节气时令养生产品后,北京稻香村实现每半个月即上新一款节气产品,北京稻香村也因此被顾客称呼为“月份表”,“应时应食”的节气也受顾客喜爱。这不仅能尝到限定款美食,还能了解到传统节气知识。小暑将至,北京稻香村小暑冰糕也应季上市。

北京稻香村上市的“小暑冰糕”精选新鲜的山楂清洗后去蒂、去核,磨成浆,凝固后烘烤而成山楂糕,加入瓜仁、蜂蜜,制成酸酸甜甜的馅,包裹在用优质绿豆炒制成的绵软细腻的绿豆沙之中,经过烤制,金黄色的饼皮细腻酥软、入口即化,淡淡的清甜豆香混合着酸甜可口的山楂味道,给酷暑时节,增添了一丝清凉口感。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