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演艺频道

太合音乐集团与德国Kompakt就电子音乐达成合作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卢扬,郑蕊 网编:卢扬 2020-06-29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郑蕊)6月29日,北京商报记者获悉,太合音乐集团与德国电子音乐公司Kompakt达成合作,双方将重点围绕电子音乐的版权分发、全渠道运营、演出经纪等展开密切合作。

360se_picture

(图片来源:官方供图)

据悉,太合音乐集团将在中国境内代理、销售Kompakt拥有的优质版权音乐,包括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电子音乐专辑,以及Kölsch,Michael Mayer,Gui Boratto,Weval,Rex The Dog等著名艺术家的热门电子音乐作品, 进一步扩充曲库资源。同时,Kompakt将以联盟成员身份加入由太合音乐集团发起的E-Werk电子音乐联盟,为国内外优秀电子音乐艺术家提供“一站式”服务,在产业链上形成相互的助力和业务闭环。

公开资料显示,Kompakt创立于1998年,旗下拥有Techno唱片商店、演出票务公司、出版公司,合作电音厂牌多达165家,如被业界盛誉为“宇宙第一夜店”Berghain旗下厂牌Ostgut Ton,及Mule Musiq,Optimo,Black Truffle, 3000 Grad等知名厂牌。由太合音乐集团发起的E-Werk电子音乐联盟则为独立电子音乐厂牌提供代理发行、录音制作、市场营销等综合服务,同时为独立活动厂牌提供商业对接、演出活动整合服务、票务服务,并给国内外优秀电子音乐艺人提供企划、制作、宣传、演艺经纪等服务。

太合音乐集团国际部负责人倪兵表示,“Kompakt加入E-Werk电子音乐联盟,将有助于国内外优秀电子音乐艺术家们深化交流、携手合作,用独特审美内容体验引爆年轻一代的音乐娱乐消费体验。”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