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时尚频道

中国内地成H&M集团第全球第三大市场 上半年新开4家店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王晓然 孔瑶瑶 网编:王晓然 2020-06-29

H&M 上海南京西路旗舰店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孔瑶瑶)6月29日,瑞典时装零售企业H&M集团披露2020财年中报显示,2020年前六个月,由于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集团销售额同比下降23%至836亿瑞典克朗(约合人民币634亿元),同时线上渠道则增长强劲,同比增长40%。

截至2020上半财年,H&M集团在全球74个市场设有5058家门店,并于其中51个市场开设了网店。4月下旬以来,H&M集团约82%的线下门店根据不同市场情况和当地政策已逐步恢复营业,同时48个市场的网店也在正常营业。

单就中国内地市场来看,第二季度,中国内地已成为H&M集团全球第三大市场,由于持续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H&M 集团在中国内地的销售额第二季度总体同比下降了28%至22.6亿瑞典克朗(约合人民币17.1亿元)。随着疫情改善,中国内地的销售已逐渐复苏。截至2020年5月31 日,H&M集团在中国内地共有516 家门店,2020上半年还另外新开了四家H&M新门店,分别位于上海闵行龙湖天街、郑州优悠购物公园、广州美林天地及武汉壹方北馆。

H&M集团在财报中表示,目前正在继续采取行动,以缓解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包括速集团的数字化转型,供应链和组织相关的转型工作也在加快。

H&M 集团首席执行官 Helena Helmersson强调,随着各地门店的重新开业,销售开始以比预期 更快的速度恢复。为了适应顾客消费行为的快速变化,集团正在加快数字化转型,优化门店组合,并进一步整合线上及线下渠道。

H&M集团旗下目前拥有H&M、COS、Monki、Weekday、&Other Stories、H&M HOME、ARKET 及 Afound等多个品牌。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