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旅游频道

乐园加速回归、预约限流成“新常态” 东京、巴黎迪士尼7月重开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蒋梦惟 网编:肖玮 2020-06-23

北京商报讯(记者 蒋梦惟)继中国的两家迪士尼乐园后,东京及巴黎的迪士尼乐园也确定于下月恢复开放了。北京时间6月23日,迪士尼及迪士尼在日本的授权商东方乐园株式会社宣布,东京迪士尼乐园、东京迪士尼海洋乐园以及巴黎迪士尼乐园将在7月“回归”。其中,日本的两家乐园预计将于7月1日重启,巴黎的乐园计划在7月15日开始分阶段重新开放。值得注意的是,与上海、香港迪士尼乐园类似,东京和巴黎的迪士尼乐园也将采取预约限流措施。据日本媒体报道,目前东京迪士尼的每日限流人数为1.5万人。

具体来说,即将重新开放的法国巴黎迪士尼乐园重新开放的部分包括:迪士尼乐园、迪士尼影城乐园、迪士尼新港俱乐部酒店和迪士尼小镇。7月初,该乐园将上线一个全新的在线预约系统。为确保入场,持有或购买未指定日期门票的游客和年卡持有人需要在新的在线预约系统上注册。对于(因疫情期间关闭而导致)门票过期的宾客,以及持有包括乐园门票在内的酒店住宿套餐的宾客,则不用提前预约。 此外,巴黎迪士尼乐园还宣布计划分阶段重新开放其他几家迪士尼酒店,包括7月20日重开迪士尼夏延酒店,8月3日重开迪士尼圣菲酒店和9月7日重开迪士尼乐园酒店。

而此前至少历经了四次延期开园的东京迪士尼,至今已暂停营业4个月左右。据悉,东京迪士尼和东京迪士尼海洋乐园也规定,游客需提前在线上购买指定日期的门票才可入园,6月25日启动门票预约。此外,东京迪士尼的营业时间也将调整为早8时至晚8时。

实际上,就在6月15日,香港迪士尼乐园官方网站发布消息,在暂停开放近5个月后,香港迪士尼乐园将于6月18日重新开放。恢复开放后每日将设入场人次限制,游客需提前预约入园时间 ,并须遵守园内多项防疫措施。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