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潘家园频道

潘家园拍卖公司将于6月24日揭牌成立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胡晓钰 网编:肖玮 2020-06-22

北京商报讯(记者 胡晓钰)6月22日,北京商报记者从潘家园文化公司获悉,潘家园拍卖公司将于6月24日正式揭牌成立。

据了解,潘家园市场早在2018年就引入拍行以合作方式试水拍卖。北京潘家园国际民间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崔永立在接受北京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潘家园拍卖公司的成立,基于潘家园文化公司推进“一个中心,多点支撑”的业态布局,完善潘家园艺术品生态系统的考量。崔永立表示,潘家园力求打破“追高追精”的旧式思维:“眼下高端市场已经相对固化,市场突破困难。潘家园拍卖在定位上将以中小拍卖市场为主,高端市场为辅。面向中小拍卖市场,发展高频次、小规模的日常生活拍。客群定位上,以中产阶层、新一代年轻消费群体和普通大众消费者为主。”

据介绍,潘家园拍卖的拍品定位,将突出珠宝玉石、现代文玩等潘家园优势品类,首创文化艺术品门类全覆盖,重点布局消费性拍品。未来潘家园拍卖还将升级成文化艺术品拍卖平台,围绕拍卖业务提供信用服务、营销服务、鉴定评估、仓储物流、金融支付等全流程服务,建立信用考核与评估体系,降低买卖双方交易风险。通过多维度全方位的经营模式,与传统拍卖行形成互补及差异化经营。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