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京津冀频道

北京城市副中心运潮南路明年建成 东部综合交通承载能力将提高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方彬楠 网编:卢扬 2020-06-20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日前,北京市发改委批复城市副中心运潮南路(通济路—兆善大街)道路工程项目建议书。该项目计划2021年11月竣工,建成后,城市副中心东部综合交通承载能力将进一步提高。

运潮南路(通济路—兆善大街)道路工程项目位于城市副中心东部,西起通济路,东至兆善大街,全长1.2公里,按城市次干路标准建设,道路红线宽40米,设计速度为40公里/小时,建成后,不仅能够完善区域交通路网,满足行政办公区通济路东片区交通联系,还能极大改善周边居民出行条件。

“四季常青、绿荫护夏”是运潮南路(通济路-兆善大街)的又一特色。据了解,该项目在道路绿化工程上花了不少心思,道路两旁将种植乡土树种,常青树和落叶树交错,高大乔木和低矮灌木搭配,为市民呈现怡人的道路效果。

此外,道路同步实施交通、照明、绿化、给水、雨水、污水、再生水等工程。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