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商业频道

北京翠微集团检查内部疫情防控工作

出处:商经 作者:闫岩 网编:王晓然 2020-06-16

北京商报讯(记者 闫岩6月15日上午,北京翠微集团(翠微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匡振兴、纪委书记郭婷婷,分别到翠微店、员工食堂、翠微家园超市实地检查指导疫情防控以及食品安全等工作落实情况,并提出具体要求。

企业供图

企业供图

匡振兴表示,针对本次疫情传播特点,及时排查风险漏洞,坚持采取科学、精准、有效的方式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一是要把好人员排查和食品排查两大关口。以新发地市场、玉泉东农贸市场以及周边中、高风险地区为排查重点,对公司正式员工、品牌导购员、外包服务人员以及超市、食堂的采购进货渠道进行全面细致排查,确保工作无遗漏无死角。二是全力支援社区疫情防控。各级党组织要严格落实疫情期间社区“双联系、双报到”要求,及时动员组织全体党员、正式员工参与值守工作,确保人员在岗在位、履职尽责。三是明确责任,落实“包店分片”责任制。公司党委、纪委要做到“两个责任”同向发力,认真做好疫情防控、组织保障以及物资供应等项工作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严格按照“包店”分工,深入联系门店和分管部门,督促指导工作、发现解决问题,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立查立纠、立行立改。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分片”责任制,层层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并整改到位。如发生责任事故,将严肃问责。四是进一步严格疫情期间人员管理工作。要持续加强疫情期间对员工的监管力度,组织对所有人员及其共同生活居住人员情况进行全面排查,落实要求、压实责任。同时明确考勤和请休假管理阶段性要求,严格执行不聚集、不聚餐等防疫要求,坚决防止聚集性疫情的发生。

网友评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