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时尚频道

京东正协调品牌供应商 确保北京民生供应稳定

出处:商经 作者:赵述评 网编:王晓然 2020-06-13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述评)针对北京疫情防控形势出现的变化,为保证市场供应,6月13日,京东表示已经协调各品牌供应商,充分保障北京市民的米面粮油、肉蛋菜等日常生活必需品供给,目前各类商品货源充足,消费者无需抢购囤货。

京东方面表示,所有生鲜类商品均从正规渠道进货,检疫手续100%齐全,确保消费者安全购买。

此外,京东将持续对仓库及在仓工作人员进行严格健康检测,并进行充分消毒;同时全面加强线下门店防疫措施,做好门店测温、到店人数控制等相关工作。

消费者在米面粮油、生鲜这样的民生类产品的需求非常旺盛。同时,疫情也极大改变了消费者们的购物习惯,通过电商平台下单生活必需品的方式,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了线上线下全渠道购物的便利和安全性。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