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快消频道

好丽友老板仔海苔北京上市

作者:李振兴 网编:产经中心 2020-06-08

北京商报讯(记者 李振兴)6月8日,北京商报记者在永辉超市、京客隆超市以及天猫平台看到,好丽友代理的老板仔海苔正式上市,约五六种口味。

好丽友相关负责人向北京商报记者表示,老板仔海苔在中国市场有两款产品类型在售,一种是海苔卷(经典味、烧烤风味、辛辣味、烤墨鱼味),另外一种是海苔片(原味、辛辣味)。

目前,好丽友在中国市场的产品主要是派、糖果、饼干、膨化食品,老板仔海苔是好丽友在中国销售的第五种品类的产品。

好丽友相关负责人说,对好丽友而言,此举意味着自身的产品线从派、口香糖、饼干、膨化食品等品类,进一步扩展到海苔类产品。与此同时,好丽友的一些畅销产品,如浪里个浪等也将通过老板仔海苔的销售网络正式进军泰国市场,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拓展东南亚市场。

据了解,2019年10月,好丽友与老板仔海苔母公司Tao Kae Noi达成战略合作,获得老板仔海苔产品在中国的独家代理权。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