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旅游频道

凯撒旅业携手途牛旅游 搭建多元化资源共享平台

网编:谷雨欣 2020-05-23

 5月22日,凯撒同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凯撒旅业)宣布与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途牛旅游)达成战略合作。凯撒旅业执行董事长兼CEO刘江涛,途牛旅游创始人、董事长及CEO于敦德代表双方签约。

图片1

围绕战略框架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模式、渠道、产品、服务、用户端等优势,在旅游资源整合与业务协同、创新业务以及金融业务等方面展开合作。这标志着凯撒旅业在展开全产业链扩张之路上再进一步,将为更广泛的消费者提供更为便捷和顺畅的线上+线下体验。

值得关注的是,基于防疫常态化下的旅游消费需求及旅游产业链庞大的市场空间,为实现共享机遇,共同发展,作为战略伙伴,途牛旅游将充分挖掘其互联网平台入口、信息技术、流量资源及本地营销等优势,凯撒旅业将发挥全国直营门店、线下销售能力、会员资源等优势,共同探索产品互售、活动互办、联合营销,促进线上线下业务的融合发展。

同时,双方将携手提升采购能力、产品设计开发能力、盈利能力,研发具有高品质的国内游产品,提升国内旅游市场的接待、管理等服务水平及双方品牌影响力,带动疫后旅游市场的建设和优化升级。

据了解,凯撒旅业与途牛旅游还将围绕免税店业务合作、“线上+线下”新零售发展及金融业务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共同推进在旅游相关业务的深度布局。

近年来,凯撒旅业不断夯实覆盖旅游六要素的全产业链模式,诸多举措吸引了包括旅游业内的多家企业的关注与合作。此次与途牛旅游的合作,将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旅游产品和服务体验,推动旅游业务的纵深发展。

凯撒旅业执行董事长兼CEO刘江涛表示:“途牛旅游具有丰富的在线休闲旅游市场经验,为消费者提供了多样化的跟团游、自助游等旅游产品及相关服务。希望此次双方的合作,能够解决更多消费者的旅行痛点,不断推动行业的服务升级”。

途牛旅游创始人、董事长及CEO于敦德表示:“凯撒旅业长期深耕旅游业务,不断拓展免税等业务范围。希望此次双方合作,通过技术和创新,为游客提供更多优质产品,以及更优的预订、出游体验”。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