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体育产业

准者体育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

出处:体育产业周刊 作者:蓝朝晖 网编:王巍 2020-05-18

北京商报记者 蓝朝晖)近日,准者体育发布消息称,已获得了一轮数千万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投资方为鼎晖创新与成长基金。

据准者体育创始人林晨耀透露,本轮所得资金将主要用于寻找新的赛事品牌合作资源和形象代言人、产品品类的开发和拓宽,以及线下体系的扩张。此前准者体育曾在2018年获得来自上海亚商资本的天使轮投资。

对于此次投资,鼎晖创新与成长基金高级合伙人王国盛表示:“鼎晖对于体育赛道的布局有着深厚基础,历史参与了滔博、李宁等知名项目的投资。准者体育‘有球场,就有准者’的战略定位清晰,深度绑定篮球赛道,聚焦高校人群和草根篮球群体。公司成立至今不断迭代自身,其在品牌力、产品力、渠道力等方面的成长表现在尽调过程中给项目团队留下了很深的印象。鼎晖十分看好准者在全民健身时代作为国产新兴运动品牌的发展前景。”

资料显示,公司销售额主要源于线上的特点,准者体育一直专注营销创新,公司营销部门围绕各类线上平台,针对性地设计不同的营销方案,在保证品牌曝光的基础上,寻求推动销售额的增长。在这种经营逻辑下,他们与抖音、快手等短视频平台的网红球手们进行了广泛的合作。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