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体育产业

阿迪达斯设计总监加盟始祖鸟

出处:体育产业周刊 作者: 蓝朝晖 网编:王巍 2020-05-18

北京商报记者 蓝朝晖)加拿大高端户外品牌 Arc’teryx(始祖鸟)日前宣布,任命 adidas(阿迪达斯)前任设计总监 Katie Becker 为该品牌的首位创意副总裁。

在新岗位上,Katie Becker 将负责始祖鸟的创意策略开发,涉及消费者触点和产品的重点领域,以支持该品牌的全球业务计划。她将加入公司的高级领导团队,并直接向始祖鸟总裁 Jon Hoerauf汇报工作。

Katie Becker 曾在阿迪达斯任职超过12年,曾为阿迪达斯制定并发展了鞋类、服装、技术和生活方式类产品的设计策略,提出概念并推动落实了新的项目部门,还为关键的国际市场设定了创意方向。

目前始祖鸟经营着80家品牌门店,在全球拥有超过3000个零售网点。2019年初,中国安踏体育联手方源资本、Lululemon创始人Chip Wilson 及腾讯共同收购了始祖鸟母公司——芬兰体育用品集团亚玛芬,收购总价约为46亿欧元。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