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旅游频道

凯撒旅业:获大股东3亿元财务资助

作者:关子辰 杨卉 网编:卢扬 2020-05-06

北京商报讯(记者 关子辰 杨卉)5月6日,凯撒同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凯撒旅业”)发布公告称,凯撒世嘉旅游文化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凯撒集团”)拟向公司及下属子公司提供为期12个月、总金额不超过3亿元人民币的财务资助,主要为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稳定经营,提速新兴业务发展。

值得关注的是,凯撒集团是凯撒旅业控股股东凯撒世嘉旅游管理顾问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凯撒世嘉”)的控股股东,凯撒集团不就该融资事项向上市公司收取任何费用,公司无需向凯撒集团提供任何抵押或担保。

公告还指出,具体融资方式包括民间借贷、委托贷款以及其他任何不违反法律法规的形式。本次交易,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不影响公司的独立性。

据了解,自疫情发生以来,旅行社业务遭受严重打击,不少企业现金流吃紧。凯撒旅业负责人表示,国内疫情进入新的防控阶段,大股东给予公司3亿元无息财务资助,将对复工复产起到支撑作用。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