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文创频道

首都博物馆5月1日起恢复开放预约参观

作者:徐磊 网编:肖玮 2020-04-30

北京商报讯(记者 徐磊)5月1日起,首都博物馆恢复开放预约参观,开放区域暂定为方形展厅一至五层所有展厅。开放方式为预约参观。观众均须提前在首都博物馆微信公众号和官方网站进行实名预约,非经预约无法入馆,暂不接受团体预约、电话预约和现场预约。

根据公告,观众须在车场入口或北广场入口处完成体温检测、北京市(健康宝)健康码检查、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验证预约信息并领取门票,方可进入馆区。体温大于等于37.3摄氏度、北京市(健康宝)健康码显示异常、未预约这三种情况中任一种情况的观众,暂不得进入馆区。外籍人员预约到馆参观需携带护照,并出示“Health Kit(健康宝)”。

公告同时指出,观众进入馆区后,北门入馆参观。参观须全程佩戴口罩,未戴口罩谢绝参观。观众在排队、安检、参观、乘扶梯、休息时均须自觉与其他观众保持1.5米间距,避免聚集。首都博物馆暂停人工讲解服务,提供扫码支付押金的自助租借语音导览。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