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新北京楼市

刚需置业首选,青龙湖销冠红盘2天即破亿!

网编:谷雨欣 2020-04-28

随着疫情得到控制,置业者的购房需求被激活,此外,伴随着各方纷纷推出稳定楼市政策,房地产市场的回暖信号已经显现。央行5年来最大幅度降息、楼市以稳定调,各大开放商抛出多项福利政策,种种迹象表明,置业买房的最佳时机已经来临。

合适的购房时机更要买对好房子,大品牌、配套全、产品好的高性价比红盘绝对是你不容错失的置业首选。

刚需置业首选 区域红盘实力领跑

市场是一切产品的试金石。不限价时代的来临,让众多购房者的目光转向限价房。而限竞房扎堆显著的青龙湖板块,更是成为置业的热点区域。其中龙湖熙湖悦著,在疫情有效控制后的第一个周末,以两天热销1.1亿的傲人成绩,再次引发关注。

熙湖悦著在去年首次开盘的250套,便售出220套,开盘5个月更是交出了15亿的优异成绩,当之无愧的成为青龙湖区域红盘。凭借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以及超越市场标准的产品力,多次成为区域销冠。热销与荣誉的相逢,并不是一场巧合。一次劲销或许是运气,但是多次劲销代表的就是实力。

图片5

青龙湖,以难得的生态景观资源,与丽泽商圈形成功能互补,构建北京首都城市功能最后一条发展轴线——首都财商轴线,完整城市发展版图,区域前景清晰可见。

效率时代,京良路西延通车后,半个小时即可畅达丽泽、中关村等北京核心商圈。规划中的T1、T2轨道交通线,无缝接驳地铁14号线与房山线,快速通达城心。另外,对刚需置业而言更为重要的是考虑孩子的教育问题。西城优质示范学校黄城根小学重磅落户,成为青龙湖价值爆发的助推器。与周边的青龙湖中心幼儿园、青龙湖中心小学、北京第十三中学青龙湖分校、以及房山诺德安达学校共同构建全龄化优质教育体系。限价3万+的青龙湖区域堪称全北京性价比之最的学区。

图片6

(区域教育配套示意图)

在经历了这次疫情之后,健康住宅、低密社区等方面也成为当下购房者更为看重的因素。26载匠心造墅,龙湖始终坚持不辜负每一片热土,力求为每一块土地创造新的价值。2019年,北京龙湖以其卓越的战略眼光,盘踞6000亩青龙湖首排之位,以容积率仅1.56的低密墅区,匠呈更纯粹的居住氛围,不断刷新京西城市人居新高度!

图片7

(熙湖悦著项目鸟瞰图)

刚需价之上的超配产品力  执掌市场话语权

限竞房时代,市场竞争进入白热化阶段,产品也终将回归“产品力”本身的角逐。作为区域内最大体量的项目,熙湖悦著社区在景观的打造上,秉承龙湖造园匠心,再现千万级园林精粹。以山为脉,水为源,打造“一轴、两廊、三组、五园、九曲、24巷”的九曲龙园景观,约1050㎡全国首个龙小湖中国乐园,寓教于乐,国学基因,打造中国儿童自己的游乐场。

图片8

(熙湖悦著龙小湖中国乐园效果图)

在居住体验上,熙湖悦著秉以品牌的沉淀,工艺的匠心,以及产品理念的先进性带来了更多的尺度提升和配置升级。73-83㎡,品质精妆洋房,以7.5米的奢阔面宽,领先区域内同类产品,居家观湖,区域值此一处;230-353㎡龙湖观湖墅,私家庭院,空中花园,打造真正有天有地有花园的生活。合理的空间应用,伴随家庭成长每一步。

图片9

(熙湖悦著效果图)

再加上后期龙湖物业的社区服务,熙湖悦著的升值溢价空间将不容置疑。而这一切也是熙湖悦著在首期开盘即热销的表象之下,呈现出的扎实的价值基础。集合了地段、品牌和产品三大优势的熙湖悦著,性价比凸显,让一度奢望的龙湖式生活变成了触手可及的现实。

置业的绝佳时机已经显现,刚需一族不容错失!置业热线:010-6135 6666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