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京津冀频道

大兴荟聚“五一”将送出5000张小吃饮料兑换券

出处:京津冀 作者:方彬楠 网编:卢扬 2020-04-27

荟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随着北京疫情步入常态化阶段,恢复营业后的北京荟聚中心以崭新的姿态迎接五一假期和母亲节“购物季”的到来。记者从北京荟聚中心获悉,从4月7日起,商场恢复正常的营业时间,为10:00-22:00,宜家家居营业时间也变更为10:00-20:00。目前各租户基本已经恢复营业,餐饮租户也恢复堂食,除儿童相关业态、娱乐、健身、电影院,其余均已恢复正常。

值得一提的是,五一期间,北京荟聚中心推出购物“宝典”,让您悦享购物,约“荟”五一:包括5000张小吃饮料兑换券,招牌美食79团100代金券,精选零售品牌满799减100,荟聚会员专享50积分兑换30元多店通用代金券,宜家家居30元家居产品券,多款爆品线上秒杀等。消费者可以通过线上秒杀平台进行抢购,共有近150家商户参与了这次的促销活动。

据了解,北京荟聚中心目前开放的入口为主中庭、欧尚、迪卡侬和地铁一层入口。每个出入口设有验证码,安排员工进行测温,未佩戴口罩或体温大于等于37.3度的顾客将不能进入荟聚中心。在各门店出入口设置了第二道验证码,确保追踪每位顾客的活动轨迹。同时,依据门店的面积,计算设立了店内最大同时容纳人数,如有超出情况则采取限流措施。

北京荟聚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北京荟聚中心各出入口和服务台设有免费洗手消毒液 (机) ,每日开店前、中午和闭店前荟聚都将对公共区域进行3次消毒(平均每4小时),包括电梯扶手、按键、垃圾桶、卫生间、直梯内、门把手、水龙头等,其中卫生间及电梯区域平均每2小时进行一次消毒。北京荟聚中心将加强新风系统运行,确保室内有足够的新风量,维持通风系统正常运作。必要时会开启排风扇等抽气装置,以加强室内空气流动。餐饮商户开放堂食之后,除了必须的消毒措施以外,同时也对店内就餐位进行了规划,保证就餐距离处于安全健康的标准。

此前,大兴区卫生健康监督所围绕体温监测、顾客个人信息登记、场所消毒、集中空调及通风情况、工作人员个人防护等几个重点环节,对北京荟聚中心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监督检查。大兴区卫生健康监督所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辖区各人员聚集场所的陆续复工复产,卫生防疫健康检查这根弦要时刻绷紧,大兴区卫生健康监督部门也将继续加大对荟聚购物中心等的检查监督频率,守住每一道疫情防线,守护辖区群众的健康。(大兴区委宣传部/供图)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