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新北京楼市

千万级园林别墅,富豪们为何钟爱这一处?

网编:谷雨欣 2020-04-23

在中国人根深蒂固的印象里,有房子就成为了家,中国人对家的观念成就了对于房子的追求。富豪大咖也不例外,在充裕的资金支持下,他们动辄投资上亿资金的手笔,不禁让人疑惑,这里面究竟潜藏着什么样的奥秘!

李嘉诚的择址论:远离城市而不远繁华

叱咤香江,纵横海外,连续多年稳居全球华人首富宝座的李嘉诚,面对投资的秘诀一直强调,“地段,地段,还是地段。”这句话一直以来被房地产业界奉为金科玉律,他自己对于这条地段论也是严格践行的。

他购置的位于香港深水湾79号价值7亿元的豪宅,有着三面环山以及树木遮蔽的私密性,距离香港中环的距离也只有10公里。处于城市最好的地段的同时,周边不会像商业区一样嘈杂,而是三面环山围合所成就的私密性。据说这套房子现在的市值至少超过了25亿,赤裸裸的数据可见地段的价值决定了豪宅的飙升级增值。

图片1

(李嘉诚深水湾别墅示意图)

居住观:独栋级的豪宅享受

贝克汉姆虽早已离开绿茵场,但江湖总有他购置豪宅的传说,在迪拜、意大利、英国等国拥有多处别墅的他绝对配得上球星豪宅顶配的称号。但最引人瞩目的还是他花了 14 亿人民币在美国洛杉矶买下一座"贝金汉宫",这栋被称为全美国最贵的房子一共拥有 123 个房间,可以说独栋级别墅的最豪级别。

究其原因,小贝表示单纯是因为觉得孩子多了,房子小了,想要有一个更大的独立空间去满足孩子的踢球运动天赋。众所周知,独栋别墅的最大优势就是对于资源的极致占有,集巨大的私家花园、绿地、甚至是大型运动场于一体,享受独栋级别墅的同时又有着资源最大化的私密占有,因此独栋别墅多定位为高端品质,为富豪所钟爱。

图片2

(贝克汉姆贝金汉宫别墅示意图)

比尔盖茨的规制学:不定期会客的空间哲学

于西雅图华盛顿湖畔,占地66000平方英亩,相当于几十个足球场的大小,就是比尔盖茨于麦迪娜所精心打造的“世外桃源2.0”,除却依山傍水,气候宜人,更有着业主对于产品的规制打造。

从外观上来看,它的建筑风格古朴雅致,但事实上,世外桃源2.0是一个名副其实的藏宝屋,完美融合了古典与现代的装饰风格,可以说是暗藏乾坤。独栋的主房区里,拥有一个约214平方米的会客大厅,盖茨夫妇会不定期在这里举行宴会,可招待最多200名宾客,并配备有多达6个厨房以供服务。专属的会客规制,让这座别墅的宴会艺术成为了一种圈层哲学。、

图片3

(比尔盖茨麦迪娜别墅示意图)

纵观富豪对于房产的购置,均有一个共同的特性:位置优越的地段,独栋级的居住享受、别墅的空间规制等,这也恰恰体现了各行各业的大佬们对居住品质的讲究。

而在北京最新一代富人区——孙河之上的景粼原著恰好有相似的豪宅级标配,让业主的生活与其身份地位、居住品质等相匹配。

作为全北京惟一先规划后建设高端豪宅区,围合10万平米大湖的自然宁静,同时又距离望京仅有9公里左右,在享受城市生态大境的同时享受着城市的繁华配套,纯粹的别墅区保证了这里高阶层的私密氛围。而且从最初规划孙河到现在,孙河现在的土拍价直逼楼面价,可以说历经时间的检验,孙河这块土地的价值已然是翻天巨变,未来的价值更让人期待。

图片4

(景粼原著区位图)

作为龙湖全新一代原著系产品,景粼原著以匠心探索中国人居舒适之道,为满足客户对庭院品质“私密性、向心感、共享面”的需求,以类双拼形式打造市场独有的湖景独院形态,堪称再一次创造新合院,在当下独栋断供的市场可以说是以独栋级产品的享受,既可直面城市的繁华,亦可守住湖边诗意静谧,在进退自如间装下高量级人士的生活情怀。

图片5

(景粼原著工地实景图)

景粼原著,作为龙湖TOP系顶级产品,集龙湖地产26年造墅经验,40000栋别墅修为,历经原著系的四代升级,溯源营造法式加上对于现在人居的理解,以八法二十四式打造全国示范性园林,这个正是景粼原著打造的园林规制。而在空间的规制上,以市面罕见的全南向卧室打造城市的顶级墅居,不仅于此,更以14㎡地下采光井,让地下空间“阳光“常伴,配以超大多功能空间,与家人、友人休闲、娱乐,温馨欢乐尽在不言之中。

图片6

(景粼原著工地实景图)

景粼原著地处孙河,位于朝阳区核心别墅板块,19年年底一期已顺利交房,客户满意度极高。在禁墅的背景下,这样的朝阳现房独院越发稀缺。四月景粼原著售楼处四重认购大礼,还有价值150万软装大礼包,敬献城市菁英!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