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电商频道

转转CEO入场带货 二手交易直播日趋常态化

出处:商经 作者:王维祎 网编:王晓然 2020-04-17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维祎)“线上直播”成为平台探寻销路的方式之一。4月16日晚,二手交易平台转转CEO黄炜上阵直播。

WechatIMG255

转转CEO黄炜上阵直播

在一小时的直播带货过程中,黄炜共计卖出700多台手机,总成交额近400万,其中优惠后售价仅4099元的99新iPhone11就卖出了100多万。本次转转推出的直播购机活动,给出两百万补贴让利消费者。

据悉,此次黄炜介绍的手机以苹果官方认证的BS机为主。苹果一季度在中国大陆地区的近10万台BS机,已在转转及转转旗下采货侠平台发售。

另外,转转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转转在直播带货方面还处于尝试阶段。不过,从效果来看,直播时,平台、直播间流量增长明显,可以切实促成订单交易。

直播带货已逐渐在二手交易领域中普及,直播主播会展示二手商品中存在的瑕疵与正品鉴定文件等。

业内专家表示,国内的线上二手交易市场尚未完全激活。特殊时期,直播模式似乎为二手交易带来了一些转机。平台需要制定合理的运作方式,以平衡好自身与买家、卖家的关系,提高三方的抗风险能力。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