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频道

AWE2020艾普兰优秀产品奖评审结果将发布

作者:石飞月 网编:产经中心 2020-04-14

北京商报讯(记者 石飞月)全球三大顶级家电与消费电子展之一、2020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20)因新冠肺炎疫情被迫延期,但作为AWE生态的重要组成部分、家电与消费电子行业的年度最高荣誉,2020年度的AWE艾普兰奖评审表彰活动将继续在2020年上演。

4月14日,北京商报记者获悉,AWE组委会宣布,将于4月16日举办AWE2020艾普兰优秀产品奖在线发布仪式,届时将公布2020年度AWE艾普兰优秀产品奖评选结果。这是AWE艾普兰奖自诞生以来首次采用线上发布的形式举行。

据了解,由AWE组委会创办的AWE艾普兰奖,是家电与消费电子领域最具公信力和影响力的产品评审表彰活动,不仅参评产品水平高、覆盖面广,而且评选出的产品均代表了年度家电及消费电子领域最高科技水平和最时尚设计,故而AWE艾普兰奖有着“全球智慧生活领域奥斯卡”的美誉。

AWE艾普兰奖经过近10年的传承和创新,逐步建立了一套科学、严谨、公正、权威的评审机制,在奖项设置上形成了由艾普兰金奖、创新奖、设计奖、环保奖、产品奖、核芯奖、智能创新奖7个专业奖项和1个由网络投票评选出的大众评审类奖项——金口碑奖构成的格局。

AWE2020艾普兰奖自年初申报启动以来,延续了往年的火爆盛况。据悉,本届AWE艾普兰奖共计有517件产品正式进入评审环节,AWE组委会组织专家评审团对所有产品申报资料进行了认真解读和评选,有230件(套)申报产品脱颖而出,正式入围2020年艾普兰奖复评环节。1月20日,AWE组委会发布《关于2020年“AWE艾普兰奖”专业评审类入围通知》,公布了入围产品名单。按照评选流程,AWE组委会将组织专家在AWE2020期间对所有入围产品进行文件或实物复评,最终评选出本年度AWE艾普兰奖获奖产品。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