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时尚频道

雅诗兰黛集团在华近千家门店及专柜全面恢复营业

出处:商经 作者:王晓然 孔瑶瑶 网编:王晓然 2020-04-08

WechatIMG18513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孔瑶瑶)4月8日武汉正式解除管控通道,雅诗兰黛集团在同一天宣布,旗下各品牌全面恢复包括武汉在内的近千家门店及专柜的正常营业。

雅诗兰黛4月8日在微信公众号发布公告表示,为支持全国门店及专柜恢复营业,集团采取了相应措施,包括要求门店员工在工作期间佩戴口罩,强化门店消毒,增加消毒频次。店员需使用透明橡胶手套,避免直接接触顾客。每接待完一位顾客,均需自行手部消毒,所有顾客接触过的产品及物料均使用酒精清洁。同时,门店及专柜也会配备体温计、口罩和消毒液等防护用品,并设健康信息记录表等。

在中国市场,由于雅诗兰黛品牌门店和专柜大部分设在商场和购物中心内,商场在疫情期间的防疫举措和客流锐减迫使雅诗兰黛关闭了部分门店和专柜。与此同时,雅诗兰黛转战线上,疫情期间联合商场进行柜台直播、码上防疫等。

根据雅诗兰黛集团2019财年财报,中国市场占雅诗兰黛集团销售额的17%左右。今年2月,该集团公布的2020财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截至去年12月31日,旗下所有品牌净销售额同比增长15%至46.2亿美元,净利润为5.57亿美元,相比上一财年有微增。不过,出于疫情考虑,雅诗兰黛集团在该份财报中下调了整个财年利润预期。

雅诗兰黛集团表示,受疫情影响,中国市场众多零售商店闭店,主要购物和旅游区的航空旅行和客流量显著下降,游客青睐的旅游零售市场可能受到的影响最大。为此,集团将020财年每股收益预期从5.85美元至5.93美元期间,下调至5.6-5.7美元。集团还将销售增长预期区间的下限从7%下调至6%,上限仍保持在8%。

雅诗兰黛集团旗下品牌包括LA MER、Tom Ford Beauty、祖马龙、Bobbi Brown 、雅诗兰黛、DKNY、M·A·C、悦木之源、倩碧等20多个品牌。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