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能源频道

中国石化辟谣熔喷布出售传闻

作者:濮振宇 网编:产经中心 2020-04-06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濮振宇)4月6日,针对网络上流传的中国石化出售熔喷布相关传闻,中国石化发布官方声明称,“疫情防控期间,中国石化生产的熔喷布产品,按照统一部署,协同地方政府相关部门,向相关单位定向供应,未委托任何单位或个人销售”。

近日,网络上出现以中国石化、易派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名义的单位或个人,以“预约登记、申请采购、承诺回购”的形式,宣称可以“出售”中国石化熔喷布。

资料显示,由于具备良好的空气过滤性,熔喷布一直是生产口罩最核心的原材料之一,其中医用口罩和N95口罩便是由纺粘层、熔喷层和纺粘层构成的。

中国石化在声明中表示,在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之际,有单位或个人,打着中国石化下属企业的旗号招摇撞骗,混淆视听,严重侵害中国石化的企业商号、名誉和商业信誉。对此,中国石化予以严厉谴责,并严正要求有上述行为的单位或个人,立即停止该等违法及侵权行为,中国石化将保留依法追究相关主体侵害商标、攀附商誉、扰乱市场秩序等法律责任的权利。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