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新北京楼市

清明小长假,去见北京最纯净原始的山湖明月

网编:谷雨欣 2020-04-03

在北京,有一处依山傍湖,轻奢醉氧的京郊秘境,它是北京目前最大的综合性水上娱乐休闲目的地,共计400余项水/陆/空体验项目,更是汪峰/章子怡、冯绍峰/赵丽颖等众多一线明星的秘密花园,是北京首屈一指的网红打卡地——北京金海湖国际旅游渡假区。

这里,究竟有着怎样的魅力让众多明星心驰神往?

图片6

(金海湖内湖实景图)

游湖泛舟,最美金海湖游湖体验

来金海湖,一定要做的事情就是游湖,度假区内有约100个私人码头泊位。哈尔斯迎宾船水上巴士,往来于御界码头与游艇码头之间,提供进出岛接送服务。峻峭山崖风光无限,群山之间碧波如镜,蓝天白云倒映其中,和煦阳光伴着轻风令人流连往返。

图片7

(金海湖内湖实景图)

“帆船、马术” 独家新体验,感受不一样的精彩

湖山联动,金海湖同时拥有湖水与陆地的帆船骑马度假形式出现。金海湖引进的双体帆船,在构造上,不仅使行驶速度加快,还较其他帆船平稳,降低了晕船概率,让许多被晕船所苦的老人、孩子也能感受到水上速度的精彩。

图片8

(金海湖内湖实景图)

金海湖的亮点不仅在水上,陆上依然吸引眼球。金海湖马术俱乐部聚集了汗血宝马、英格兰纯血马、荷兰皇家佛里斯兰温血马、小矮马等等来自世界各地的名贵马匹,并定时进行精湛的马术表演。在蓝天、蓝湖下扬帆、驰骋,享受特立独行的感觉。

图片9

(金海湖内湖实景图)

备受好评的地中海风格度假酒店,网红打卡圣地

游艇度假酒店紧邻湖畔,拨开窗帘,无敌湖景浮现眼前!位于湖边的无边际大泳池全长约100米,这里的景色最不像北京,站在这里一眼望向对岸,感觉置身于瑞士某个小岛。

图片10

(金海湖内湖实景图)

外湖融艺术林岛之乐,内湖藏桃源洞天之趣。金海湖开湖在即,静待憋闷在家足月有余的游客们前来参观游玩。

位于金海湖景区西侧800m左右的湖畔别墅项目【和棠瑞著】,3月份以来分外畅销,原因在于金海湖的游客逐渐增多,加之项目更是区域内性价比最高别墅,总价490万起,305㎡湖境叠院,710万均价,350㎡栖水合院。现在,为答谢客户对于项目一直以来的支持,和棠瑞著针对业主以及意向客户免费发放少量景区套票,到访即可兑换领取,另有更多优惠信息,欢迎致电售楼处热线了解更多详情:010-65708888。

图片11

和棠瑞著 样板间实景拍摄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